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心理健康 |  就业创业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事务管理 |  国防教育 |  青年学习会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资助育人 
  公寓管理 
  事务管理 
  国防教育 
  青年学习会 
 
院系动态
 
【榜样的力量】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巡讲团活动
2018-06-18 19:20  

201854日下午130分,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邀请了四位优秀学生代表在志成道校区A702教室举办“榜样的力量”巡讲团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以分享故事为载体,以“榜样的力量”巡讲活动为平台,丰富学生的思想政治、学习生活等,促进学生之间互相学习,开阔眼界,共同提高,助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这是一个榜样辈出的时代。各种各样的榜样,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我们心目中的坐标。曾经,我们以学习雷锋为榜样。如今许多榜样,也正在我们身边不断涌现。

IMG_256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辅导员李鸿鹤老师主持活动

邀请的优秀学生代表——产品设计学院王雪婷同学

IMG_257

邀请的优秀学生代表——实验艺术学院范思超同学IMG_258

IMG_259

邀请的优秀学生代表——研究生部张赛楠同学

IMG_260

邀请的优秀学生代表——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王默宇同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有关坚持的故事,以及他们在大学时光的学习、生活、学生工作和志愿活动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力量。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时期,而是心灵的一种状况。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

IMG_262

同学们认真学习“榜样的力量”

IMG_263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人、一个故事、一段话语,看似平凡简单,却能点燃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学习榜样,要落实一个“恒”字。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榜样也不是一时练就的,除了扎实苦干,还需日积月累,点滴进步,在榜样的力量中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学在天美
学在天美
TAFA居于寝
TAFA居于...
心意空间
心意空间
就创业服务
就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