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心理健康 |  就业创业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事务管理 |  国防教育 |  青年学习会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资助育人 
  公寓管理 
  事务管理 
  国防教育 
  青年学习会 
 
通知公告
 
天津美术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行为规范明白纸(2021年10月修订版)
2021-10-26 10:24  

1.遵守校门管理。进校时配合做好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除人脸识别的校门外,严格执行刷校园卡进入,禁止尾随他人入校或带校外人员入校。

2.执行请假制度。在校住宿同学非必要不离校,走读和外租房的同学径直往返于居住地和学校,无特殊情况不外出。全体同学严格执行晚签到制度,每日23点前完成打卡签到,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极特殊情况不离津,离津严格按照离津请假规定履行请假手续,获批后方可离津。外出学生返津、返校前需提前报备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获批后方可返津、返校。

3.做好健康监测。每日上午8点半前、中午13点半前、晚上22点前,将自测体温情况逐级上报至辅导员。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症状,应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佩戴好口罩,第一时间主动上报辅导员并按学校应急处置要求及时就医。

4.配合疫情排查。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每日查看天津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情况,一旦发现变码情况,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认真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排查要求,真实准确及时上报本人及同住人员情况。

5.加强个人防护。校园内佩戴口罩,在室内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对教室、宿舍进行卫生清洁、通风和消毒,住宿同学不允许随意串门或在宿舍内聚集,一律不允许接待外校及非本楼人员。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晒衣被,及时清理个人垃圾,保持环境卫生。

6.倡导健康生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合理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注意防范各类传染病。

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关闭窗口
 
 
 
学在天美
学在天美
TAFA居于寝
TAFA居于...
心意空间
心意空间
就创业服务
就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