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心理健康 |  就业创业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事务管理 |  国防教育 |  青年学习会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资助育人 
  公寓管理 
  事务管理 
  国防教育 
  青年学习会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安排的通知
2018-06-21 10:13  

 

关于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各相关职能处室:

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2018629日举行,请各单位做好通知和组织的工作,典礼的相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2018629日上午730正式开始,参加毕业典礼毕业生需在700前入场完毕。

二、场地安排

   各单位按照毕业典礼现场座位图安排学生到指定位置就座。在典礼过程中若遇恶劣天气或其他突发情况,请各单位辅导员听从现场指挥,并按照毕业典礼疏散方案的安排,到指定地点等待。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各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

3、教务处、学工部、思政课部、公共课部主要负责人

4、老教授代表

5、全体毕业生

6、毕业生家长

7、专业教师代表

其中1-4类参加人员请于7:15入场,在行政楼门口集合。

四、车辆安排

学校安排班车0615准时从志成路校区教学区快速路门口发车,到天纬路正门门口排队入场(请上车前整好队伍)。

   请各单位通知毕业生,统计乘车人数,并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学生往返上车,并请于625日下午17:00前将乘车人数和负责教师反馈学工部胡永友。

五、相关要求

1、为保证毕业典礼能够安全顺利进行,请各单位通知毕业生和在校生毕业典礼当天务必从天纬路正门进入,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家长需从天纬路北院侧门进入。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毕业典礼的组织工作,并将典礼相关安排通知到每名参加典礼的毕业生,并将《致2018届毕业生的公开信》发与毕业生。

3、今年我院共有28位毕业生获得院长奖,请各单位将《2018年院长奖获得者上台领证书要求》发与院长奖获得者。院长奖学生的组织和领奖各单位要指派专人负责,并请于625日下午17:00前,反馈学工部陈伟。

4、典礼结束后,进行毕业合影,请各单位按照《2018届毕业生合影安排》提示毕业生到指定地点集合,并组织毕业生有序拍照。

5.学位服以学院为单位在625日(周一)到学工部学生活动中心分时段领取,其中志成道校区各学院上午9点至11点领取,天纬路校区各学院下午2-4点领取,各院系使用完毕后自行保管,不再统一上交。联系人:杨春辉。

6.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入场、现场秩序、领奖环节等工作。并请各单位将几项工作的负责人名单,务必在625日下午17:00前报送学工部胡永友。

7.请各单位通知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于28日下午在天纬路校区主楼前进行彩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离校手续

根据学院整体安排,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联合办公在天纬路举办,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629日上午10:00-下午17:00

地点: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地纬路学生公寓3号楼1楼)

2、相关要求

毕业离校手续由我院组织部、财务处、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美术馆、图书馆、党委学工部、团委联合办公,请参与联合办公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

同时,请各学院、研究生部提前通知毕业生联合办公时间,并请毕业生携带《离校通知单》办理离校手续,各单位务必收到盖齐章的《离校通知单》后,方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及相关档案材料等。

 注:以上所需附件将于近期下发,请各二级学院收到此通知后尽快下发转达给毕业生,以便提前安排行程。

 

教务处 党委学工部

2018620

 

 

 

关闭窗口
 
 
 
学在天美
学在天美
TAFA居于寝
TAFA居于...
心意空间
心意空间
就创业服务
就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