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心理健康 |  就业创业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事务管理 |  国防教育 |  青年学习会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资助育人 
  公寓管理 
  事务管理 
  国防教育 
  青年学习会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节小长假学生安全教育及去向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8-06-18 22:21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文件

 

津美学201819

 

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节小长假学生安全教育

及去向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

    为加强端午节小长假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一)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基本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放假期间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在离开宿舍前做好宿舍卫生,检查宿舍安全情况,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并妥善保管电脑等贵重物品,宿舍内不要存放现金,注意防火、防盗。

(三)在回乡返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选择安全可靠的时段、路段和交通工具,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严防偷盗和诈骗事件发生。

(四)放假期间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校规校纪,不接触不参与传销、赌博、邪教、迷信等非法活动,带头倡导文明新风,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五)不得擅自参加探险活动,外出游玩应避免到没有人身安全保障的地方,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六)618日(端午节小长假最后一天)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时间,请各单位通知学生于18日当天提前返校,做好第二天上课准备,并于18日下午五点前将本单位学生返校情况说明报送至党委学工部。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否则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二、做好学生放假去向情况统计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于2018614日(周四)下午5点前,将《附件: 2018年端午小长假学生去向统计表》电子版、纸质版报送至党委学工部(其中,纸质版“学生签字确认”须本人手写签字);各单位如有结合端午节假期开展的相关活动,请于620日前将活动总结、简报、照片、视频等材料报送至党委学工部,学工部将在学在天美、超级校园等平台集中进行宣传。

    党委学工部联系人:杨春辉   电话:26241584

 

附件:2018年端午节小长假学生去向情况统计表

 

党委学工部

201867

 

关闭窗口
 
 
 
学在天美
学在天美
TAFA居于寝
TAFA居于...
心意空间
心意空间
就创业服务
就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