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心理健康 |  就业创业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事务管理 |  国防教育 |  青年学习会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资助育人 
  公寓管理 
  事务管理 
  国防教育 
  青年学习会 
 
学工资讯
 
天津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5-12-11 12:41  

 

1130日,我院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天津、北京等全国多地86家用人单位到会招聘,其中近20余家企业为本校毕业生校友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近800个就业岗位,共有近900余学生到会应聘,招聘现场十分火爆。招聘岗位领域覆盖广告、动漫、服装设计、美术教育等十余个行业,已经成为我市美术专业领域规模最大的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院领导蒋宗文副书记到现场检查指导,同正在现场的招聘人员和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学工部领导及各院系就业工作负责老师都来到就业现场,了解招聘需求,指导帮助学生应聘。

据初步统计,此次到会企业共收到1000余份简历,与198名学生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光荣软件、金立手机、皿鎏游戏、上海优家等一批著名企业获得学生们青睐,部分企业表示通过会场与学生的沟通可以感受到我院学生拥有的较强的实践操作和创意变现能力,将追加笔试面试场次,吸纳更多优秀天美学子加入,后续的签约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现场图片一览:

 

XGB_8967XGB_8984

XGB_9025

781520966471450929

XGB_9010

XGB_9138

XGB_9003

XGB_9006

 



 

关闭窗口
 
 
 
学在天美
学在天美
TAFA居于寝
TAFA居于...
心意空间
心意空间
就创业服务
就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