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心理健康 |  就业创业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事务管理 |  国防教育 |  青年学习会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资助育人 
  公寓管理 
  事务管理 
  国防教育 
  青年学习会 
 
资助育人
 
关于做好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2013-2014年王克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5-12-01 15:47  

 

 

 

 

 


津教委办〔2014100

 

 

 


关于做好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2013-2014学年"王克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王克昌奖学金”设立多年以来,对激励我市普通高等学校的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大学生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为继续做好这项工作,扩大该项活动的重要影响,现将开展20132014学年评定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种类及奖励金额

(一)评选范围:天津市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和本、专科生。

(二)奖励种类:特等奖和单项奖,单项奖包括优秀道德风尚奖、学习优秀奖、文化科技创新奖和突出贡献奖。

(三)奖励金额:特等奖10名,每生2000;单项奖192名,每生1000元(各学校具体名额分配请见附件1)。

二、评选条件

(一)特等奖: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各方面成绩突出者。

(二)优秀道德风尚奖: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拾金不昧、抢险救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有突出表现者。

(三)学习优秀奖:综合学业(包括选修课)名列年级前列者。

(四)文化科技创新奖:1.在学年内参加过或正在参加由老师牵头或指导的科研项目、课题研究,是项目或课题组成员之一,且获得一定成果者(成果必须有证明)。2.在学术理论研究、科技发明创造等方面成绩突出,获得国家、市、校级表彰者 (此奖项以研究生为主)

(五)突出贡献奖:在代表天津市或学校参加的具有较大社会影响的正式活动和比赛中取得突出成绩,作出重要贡献者。

各奖项的具体名额由各学校进行二次分配,并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制订评选细则后组织评选,特等奖从各单项奖获得者中推荐,奖项不可兼得。

三、评选要求

(一)被推荐参评的学生均应填写《天津市普通高校优秀学生推荐登记表》(见附件2),并注明参评奖项名称。推荐参评特等奖者要附有不少于3000字的申报材料一份和4分钟的PPT演示文稿。特等奖的获得者将通过学生演讲,由市教委组织市级专家评审委员会投票评选的方式确定。

(二)各学校要认真做好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做到“四公开”:评选条件公开,获奖名额公开,评选办法公开,获奖结果公开。在民主评选的基础上,进行公示,以广泛听取意见,接受师生监督。

(三)各学校要于1030日前将《天津市普通高校优秀学生推荐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及电子版、获奖学生名册(见附件3)纸质材料一份及电子版以及推荐参评特等奖学生的申报材料电子版、4分钟PPT多媒体演示一并报送市教委学生处。

 

附件:1.天津市普通高校20132014学年“王克昌奖学金”

名额分配表

2.天津市普通高校优秀学生推荐登记表

3.天津市普通高校20132014学年“王克昌奖学金” 学生名册

 

 

201410

(此件主动公开)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410  日印发

关闭窗口
 
 
 
学在天美
学在天美
TAFA居于寝
TAFA居于...
心意空间
心意空间
就创业服务
就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