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心理健康 |  就业创业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事务管理 |  国防教育 |  青年学习会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资助育人 
  公寓管理 
  事务管理 
  国防教育 
  青年学习会 
 
就业创业
 
天津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15-11-18 16:07  

    尊敬的用人单位:   

    天津美术学院源于1906年建立的北洋女师范学堂,由我国近代教育家傅增湘创办,是我国最早的公立高等学府之一。

    学校秉承"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校训,遵循高等艺术教育规律,着力培养基础扎实、人文厚重、个性鲜明、创意活跃、德才兼备的高素质艺术家和设计家。面向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明确“人才天美、人文天美,宜学天美、宜教天美”的办学理念,依据“理论与实践结合、传统与当代结合、艺术与人文结合、艺术与科技结合”的学科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特色发展,强化国际合作与交流,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努力把学校打造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

    在新形势下,天津美院不断拓展自己的学科和专业结构,2016届毕业生有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壁画、书法、综合绘画、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染织设计、装饰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移动媒体艺术、摄影、动画艺术、美术史论、设计艺术学等19个专业或专业方向。天津美术学院的毕业生不仅具有扎实的绘画基本功,而且有着较高的审美品位、艺术格调和创新能力,在与美术有关的各行业中都取得了斐然成就。美术教育业(从事高、中、初等学校以及艺术培训学校的美术教育工作)、新闻出版业(报刊、杂志的版面设计、插图绘制、摄影等)、专业美术设计业(广告设计、产品外观及包装设计、建筑与环境设计、室内外装潢设计、雕塑装饰品创作、景观设计等)、专业美术创作(各级美术创作团体、画院、工作室等)、网络美术(网页设计、网站美工、游戏动画设计、卡通设计、动画广告设计等)、文化事业单位(美术馆、博物馆、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这些行业都能看到天津美术学院毕业生的身影。
    今年,我院应届毕业生1159人(研究生134人,本科生1025人),为满足贵单位的用人需求,使我院的优秀学生找到理想的工作,我们真诚的邀请贵单位参加我校组织的校园招聘会。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9:00—13:00
    地点: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4号 天津美术学院体育馆二楼

    二、报名预定
    确定参会的单位,请于11月22日前将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的JPG格式图片发送电子版到通讯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参加2015天美校园招聘会以及联系人电话,以便中心安排展位并进行宣传。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为了使我院的毕业生对贵单位的实际情况能够有所了解,请用人单位携带宣传材料、海报或多媒体宣传短片。
    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宣传资料请自备。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地纬路8号天津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联 系 人:汪延斌  张皓明

    邮    编:300141  电子信箱:bangong1001@163.com

    联系电话:(022)26241584  13752725121  15515330724

    天津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11 月

关闭窗口
 
 
 
学在天美
学在天美
TAFA居于寝
TAFA居于...
心意空间
心意空间
就创业服务
就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