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心理健康 |  就业创业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事务管理 |  国防教育 |  青年学习会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资助育人 
  公寓管理 
  事务管理 
  国防教育 
  青年学习会 
 
思想教育
 
继往开来,扬帆起航——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2017-03-31 17:17 胡永友 

继往开来,扬帆起航

——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2016年12月20日上午,我院 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于美术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研究生部的党政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以及受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郭振山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本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的决定。之后,院领导为获奖学生和集体代表颁奖。

今年是我院办学110周年,9至10月,学院举办了办学110周年教师作品展,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为让同学们理解传承美院精神,院团委于12月份组织开展了“校训天美,讲我心声”主题演讲活动。在表彰大会上,演讲比赛第一名研究生部杨子炎同学讲述了一名普通学生在美院的成长与收获。

之后,在本年度获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和集体代表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的“天美印-青年艺术家养成计划”学生团队代表美术史论专业2013级张玉;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研究生部版画专业2014级韩旭东;2015-2016学年度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艺术传递信仰 爱心共建设区”造型艺术学院版画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院十佳大学生、“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奖代表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014级赵梦;国家励志奖学金、院“自强之星标兵”获奖代表产品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 2013级呼林同学分别从勤奋学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以及自强自立等多角度进行了发言。他们的汇报彰显了美院学子蓬勃的朝气和对艺术执着的追求。

表彰大会的最后,邓国源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全院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艺术理想,功崇惟志。二是要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德为艺先。三是要勤于学习勇于创作,业精于勤。四是要热爱生活积极实践,知行合一。邓院长最后强调,希望广大天美学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2016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天美“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校训,在德智体美相互促进、有机融合中实现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艺术人才,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用艺术振奋民族精神,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学在天美
学在天美
TAFA居于寝
TAFA居于...
心意空间
心意空间
就创业服务
就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