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心理健康 |  就业创业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事务管理 |  国防教育 |  青年学习会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资助育人 
  公寓管理 
  事务管理 
  国防教育 
  青年学习会 
 
思想教育
 
天津美术学院义务植树活动简报
2017-03-31 17:13 胡永友 

十里春风不如手添绿意

                   ——天津美术学院义务植树活动简报

 

十里春风,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为促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断改善人民的生活居住环境,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下一株株绿色希望,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保护生态环境理念,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津城,建设幸福家园,展现天美学子的风采。

 326日早晨七点三十分左右,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教授以及学工部、总务处等相关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天津美术学院义务植树志愿者六十余人,迎着春风,踏着芬芳,和天津市6所兄弟院校的志愿者一起来到“东丽湖”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在活动中,天美师生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一眨眼的功夫,在师生们的辛勤劳动下,树苗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身上被溅了泥水,但眼前这一片还未绽放的新生命还是让大家感到充实与快乐。

    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学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达到了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增强了广大师生植绿、兴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

明意识和精神

关闭窗口
 
 
 
学在天美
学在天美
TAFA居于寝
TAFA居于...
心意空间
心意空间
就创业服务
就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