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心理健康 |  就业创业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事务管理 |  国防教育 |  青年学习会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资助育人 
  公寓管理 
  事务管理 
  国防教育 
  青年学习会 
 
国防教育
 
天津美术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1-10-12 09:56  

2021年9月30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天纬路校区和志成路校区分别举行。天津美术学院月院长贾广健教授、副院长郭振山教授、各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闭营仪式,闭营仪式由武装部部长苏丹同志主持。

      

闭营仪式现场

升国旗仪式

闭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的汇报表演中,全体参训同学在参训教官的口令下,分连队进行成果汇报。展示过程中,同学们队列整齐、步伐铿锵、口号嘹亮;三声三相等科目更是英姿飒爽、身姿矫健、气势如虹。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同学们的严整军纪和精彩表演,充分展现了十四天军训生活给他们带来的形体上的改变和精神上的提升,展现了他们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的巨大胜利,展现了天美学子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领导、随训老师的阵阵掌声。

       

副院长郭振山宣读表彰决定

向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郭振山副院长宣读了《天津美术学院关于表彰2021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对9个先进集体,47名“训练标兵”、47名“内务标兵”以及16名“优秀个人”予以表彰,以此激励全体参训同学们再接再厉,巩固训练成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成长德才兼备的高素质艺术人才。

      

艺术与人文学院学院2021级美术史论专业鲁一凡同学发言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2021级基础部程森睿同学发言

艺术与人文学院2021级美术史论专业鲁一凡同学、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2021级基础部程森睿同学作为参训学生代表发言,汇报了个人的军训收获和思想成长,表达了把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带到以后学习、生活中的决心,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怀揣不言弃的人生志向,开启人生新征程。

    

   

   

同学们向教官赠送肖像画

本次军训中,教官们身体力行,不辞辛劳,以身作则,用扎实严谨的作风,展现了当代军人的风采。为了向教官们表示谢意,同学们利用军训间隙为参训教官精心绘制了肖像画,在闭营仪式现场赠送给教官。

   

院长贾广健讲话

最后,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在讲话中代表学校领导对军训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位教官、全体随训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军训中受到嘉奖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意志感动了教官和老师,很高兴看到大家从此次军训中又一次感悟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学会了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完成大学期间一次至关重要的成长跨越。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勇挑重担、继续奋斗,继承传统、精进学习,修身立德、进而有为。谨记自己的历史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报效祖国。

      

      

      

军训闭营仪式现场


    天津美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军训自9月17日开始,9月30日结束,历时14天。军训期间,学校领导多次慰问参训师生,指导军训工作开展,武装工作部门和全体随训教师,积极筹划,恪尽职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校内各保障单位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关闭窗口
 
 
 
学在天美
学在天美
TAFA居于寝
TAFA居于...
心意空间
心意空间
就创业服务
就创业服务